• 首页
  •   >   通知公告
  •   >   正文
  • 首页

    关于申报哈尔滨医科大学2022年“少帅揭榜”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4-22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哈尔滨医科大学优势特色学科固强增效计划》实施方案强化人才强校战略,营造良好人才创新生态环境,现将申报2022年哈尔滨医科大学“少帅揭榜”项目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2022年面向全校重点选拔征集“少帅揭”项目,根据《哈尔滨医科大学少帅揭榜项目实施和管理办法》(附件1)有关要求,符合条件的在岗教职工均可申报,揭榜团队负责人及成员年龄在45岁以下(1977年1月1日后出生)

    二、根据我校优势特色学科发展现状和需求,2022年“少帅揭榜”项目围绕重大疾病的早期筛查、人工智能诊断、精准治疗、精准药物防控、靶向治疗以及快速检测等基础医学、预防医学临床医学转化与公共卫生策略等方面开展科学研究

    三、2022年“少帅揭榜”项目共资助10个研究团队,对每个团队提供科研经费100万元,项目执行截止日期:2023年6月30日。已获得我校“少帅揭榜”项目资助的项目负责人及团队成员将不再重复资助。我校引进人才不通过此项目计划进行科研资助。资助经费只用于学术研究,不得用于人员薪酬待遇项目执行期结束,结余经费将予以收回。

    四、请各单位科研管理部门组织申报工作,自愿申报的团队负责人填报《“少帅揭榜”项目申请书》(附件2),录制项目汇报7分钟以内ppt(16:9)视频(mp4格式),各单位收齐申报材料后,2022年4月29日前将申报材料上交科研处。

    五、联系人:宋文婷 葛思澳  86688014

     

    附件:

    1.哈尔滨医科大学少帅揭榜项目实施和管理办法

    2.《“少帅揭榜”项目申请书》

    3.《“少帅揭榜”项目申请汇总表》

                                    2022年4月22日

    • 附件【附件1-3.zip】已下载

    黑ICP备05001970号  哈尔滨医科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