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通知公告
  •   >   正文
  • 首页

    哈尔滨医科大学关于组织开展2023年度哈尔滨市国际科技合作基地备案工作的校内通知

    发布日期:2023-09-06    浏览次数:

    各有关单位:

    根据哈尔滨市国际科技合作基地备案管理办法 ((哈科规〔2023〕3号))结合本学院创新主体与海外机构合作的实际情况,现组织申报2023年度哈尔滨市国际科技合作基地备案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的组织:

    校本部各学院由学校统一组织申报。在哈尔滨市的独立法人机构(附属一院、二院、肿瘤、四院等)单独组织申报。

    二、申报时间:

    在哈独立法人机构截止日期自行决定。校本部各学院截止时间为2023年10月7日中午11时。因需报送学校整体审核,请校本部各学院务必准时报送。

    三、材料组织:

    学校简介、依托单位相关支持政策、与海外机构合作协议无模板可根据情况自拟,但应符合哈尔滨市通知中要求的相关情况。

    与海外合作伙伴签署的具有法律效力的合作协议公章学校不统一组织,校本部各学院如需学校出具公章,可先到学校法务部门审核后,科研处给出具科研管理部门公章,材料截止日期前随来随盖。

    房屋产权证明或租赁合同复印件,办公实验场所、实验设备图片等佐证材料需申报基地自行解决。

    四、已获批其他国合基地

    学校已获批其他级别的国合基地,可自愿申报市级国合基地。如申报市级备案,原有名称、工作任务均不做更改,但需填报市级申报书,提交相关佐证材料进行备案。纳入市级管理,可按照市级国合基地相关政策予以支持,同一独立法人单位同一年度原则上只择优支持一个国合基地。

    五、联系人:

    科研处:王菲   86688014

                                                                            

                                                                      科研处

                                                                 2023年9月6日

    附件:

    https://www.harbin.gov.cn/haerbin/c106761/202309/c01_925212.shtml

    关于组织开展2023年度哈尔滨市国际科技合作基地备案工作的通知

     

     

    https://www.harbin.gov.cn/haerbin/c106759/202307/c01_869574.shtml

     

    关于印发哈尔滨市国际科技合作基地备案管理办法的通知

     

    黑ICP备05001970号  哈尔滨医科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