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科研项目
  •   >   国家级项目
  •   >   通知公告
  •   >   正文
  • 科研项目

    科研处组织开展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

    申报标书形式审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2-03-15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提高我校基金申报标书质量及资助率,针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指南的新调整、新变化,科研处组织开展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形式审查工作。

    科研处相关工作人员同附院抽调专家十余人,从3月7日起,每天十几小时连续奋战,对全校申报的700余份标书进行逐项审查,针对各标书存在的不同问题提出审核意见并退回修改。第一轮审查发现存在形式审查问题的申请书600余份,累计退改1200余份次。主要问题包括:年度研究计划时间不全,中英文摘要内容不完整,科学问题属性说明不完整,申请人或参与人简历内容填报有误,代表性论著信息填报有误,附件材料未按要求上传等问题。

    目前,第二轮校内专家形式审查正在进行中,预计3月17日结束,力争对我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标书质量加以完善,将我校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中标率推向新的高度。

     

                                    科研处

                                    2022年3月15日

    黑ICP备05001970号  哈尔滨医科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