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科研项目
  •   >   国家级项目
  •   >   通知公告
  •   >   正文
  • 科研项目

    国自然(非集中受理)在线提交截止时间提示

    发布日期:2022-04-28    浏览次数:

    全校国自然项目申请人:

    现对临近提交截止时间的部分国自然项目提示如下:

    1. 链接: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与香港研究资助局联合科研资助基金合作研究重点项目指南 (nsfc.gov.cn)

    基金委要求截止日期:2022年4月29日16时。学校要求在线提交截止日期:2022年4月28日

    2.  链接: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与俄罗斯科学基金会合作研究项目指南 (nsfc.gov.cn)

    基金委要求截止日期2022年5月16日16时。学校要求在线提交截止日期:2022年5月13日16时。

    3. 链接: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与埃及科学研究技术院合作研究项目指南 (nsfc.gov.cn)

    基金委要去截止日期:2022年5月19日下午16时。学校要求在线提交截止日期:2022年5月16日下午16时。

     

    请相关项目申请人仔细阅读项目指南中的要求,并按照学校要求的截止时间在线提交项目申请书。

    科研处联系人:李天宇 86669470

     

    科研处

    2022年4月28日

    黑ICP备05001970号  哈尔滨医科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