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科研项目
  •   >   国家级项目
  •   >   通知公告
  •   >   正文
  • 科研项目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叉科学部项目指南申请通知

    发布日期:2022-09-22    浏览次数:

    各单位: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交叉科学部于近期发布了两项“软课题”项目指南,请通知本单位相关专家组织申报。

    学校要求申请人须在10月25日16点前完成在线提交,并电话告知学校科研处,学校将进行形式检查并统一审核提交。

    链接内容如下: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交叉科学部关于2022年专项项目(科技活动项目)申请的通知

    关于发布交叉科学部“自然科学内在逻辑与发展规律研究”专项项目指南的通告 (nsfc.gov.cn)

    关于发布交叉科学部“自然科学内在逻辑与发展规律研究”专项项目指南的通告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交叉科学部关于2022年专项项目(科技活动项目)申请的通知 (nsfc.gov.cn)

     

           科研处联系电话:86692296

           联系人:李天宇,李立群

     

    2022年9月22日

     

    黑ICP备05001970号  哈尔滨医科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