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博士后
  •   >   博士后进出站
  •   >   通知公告
  •   >   正文
  • 博士后

    关于开展2020年度博士后生活津贴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6-30    浏览次数:

    单位科研管理部门、出站博士后:

        按照黑龙江省人社厅《关于开展2020年度博士后生活津贴申报有关事项的通知》要求,现开展博士后生活津贴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博士后生活津贴人员条件

        (一)新增

    1.我校在岗职工;

    2.2020年1月1日至12月31日期间出站博士后人员(2020年以前出站,已领取津贴人员无需重复申报)。

    3.在国外做博士后研究工作满一年以上并经我国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认证为博士后留省工作的人员。

    (二) 停发

    1. 享受博士生导师津贴;

    2. 调离;

    3. 脱离科学研究、技术开发、教学、医疗岗位;

    4. 出国逾期不归;

    5. 职业道德败坏,窃取他人科技成果或触犯国家法律、法规受到处分;

    6. 享受博士后生活津贴三年无突出业绩;

    7. 其他。

    二、申报材料和程序

        (一)申报人向人事关系所在单位科研管理部门报送申请材料

    1. 申请博士后生活津贴人员须填写《博士后生活津贴申报表》(见附件1)及《2020年度新增博士后生活津贴人员汇总表》(见附件2)。

    2.外省出站留我省工作的博士后人员需附博士后证书复印件,在国外做博士后研究工作的人员还应提供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出具的博士后经历证明(一年以上)复印件1份、博士后在站期间的工作单位出具的相关证明材料1份。

    3. 申报人将以上纸质材料及《博士后生活津贴申报表》(文件名:申报表-申报人姓名)及《新增博士后生活津贴人员汇总表》(文件名:汇总表-申报人姓名)电子版报送人事关系所在单位科研管理部门

    (二)各单位科研管理部门审核报送相关材料

    1. 单位科研管理部门审核本单位《博士后生活津贴申报表》,纸质材料不盖章,学校统一盖章。汇总《2020年度新增博士后生活津贴人员汇总表》申报表与汇总表顺序一致。

    2. 填写本单位《2021年度停发博士后生活津贴人员汇总表》(附件3)

    3.各单位科研管理部门请于715将《博士后生活津贴申报表》、《2020年度新增博士后生活津贴人员汇总表》和《2021年度停发博士后生活津贴人员汇总表》纸质版各一份送科研处,电子版发送邮箱:hrbmupd@126.com,邮件标题请注明:博士后生活津贴-单位名称。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赵子华

     话:86669470               

                                    科研处

                                             2021630日                            

    黑ICP备05001970号  哈尔滨医科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