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第二届哈尔滨市科技创新贡献市长特别奖评选活动的通知

时间:2021-11-24 11:28:04  作者:办公室  点击:

各有关单位:

依据《哈尔滨市长特别奖选评表彰办法》,现就第二届哈尔滨市科技创新贡献市长特别奖选评工作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奖项设置

第二届哈尔滨市科技创新贡献市长特别奖原则上设个人奖10名,集体奖10个,坚持公开、公平、公正,采取专家评审和网络投票方式进行。

二、选评条件及渠道

(一)选评条件

1.热心科普工作,持之以恒面向市民普及科学知识、弘扬科学精神、传播科学思想、倡导科学方法,受众面广、效果好,为提升我市公民科学素质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个人和集体。

2.热爱科技创新,在推动科技成果转化和应用工作中取得突出成绩,为促进经济发展、社会进步、惠及百姓生产生活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个人和集体。

(二)选评渠道

1.推荐。由各区县()科协、在哈高校和科研院所科协、企事业单位科协、市级学会(协会、研究会),各有关单位负责组织推荐,并做好网上报名组织工作。

2.自荐。无推荐单位,但符合参评条件的个人和集体可通过网上自荐申报。

三、申报要求

(一)申报形式:网上申报。

(二)申报时间:202111248:00113015:00

(三)申报步骤

1.请申报者登陆哈尔滨市科协网站(网址:http://www.hrbkx.org.cn/),点击主页“哈尔滨市科技创新贡献市长特别奖申报入口”导航图片,进入在线申报系统后,点击“注册”,用户注册并登录后,在线填写申报“基本信息”。

2.基本信息填写完成并保存后,将其导出为《(集体/个人)推荐审批表》Word文档。

3.将各单位(部门)签署(盖章)的推荐审核意见、有效证件及各类证明材料原件,通过扫描或拍照方式形成的电子文档依次替换或插入到导出的《(集体/个人)推荐审批表》Word文档相应位置,再转换成PDF格式文档,以附件形式上传后,与填报的基本信息一并提交(个人申报还需上传一张申报人近期2寸正面半身免冠蓝底彩色电子版证件照片),即可完成在线申报。

(四)申报注意事项

1.《(集体/个人)推荐审批表》电子文档模板可在哈尔滨市科协网站主页“通知公告”栏相关通知或登录在线申报系统后,点击页面顶端“《推荐审批表》模板下载”按钮进行下载。

2.《(集体/个人)推荐审批表》PDF文档附件的文件名格式分别为“集体所属单位+集体名”和“申报人工作单位+姓名”,且文件大小不超过10MB

3. 申报个人免冠电子版照片必须为JPG格式;像素不低于413*626(宽*高像素),分辨率不低于300;照片文件大小需在1MB以内;照片文件名格式为“申报人工作单位+姓名”。

4.《(集体/个人)推荐审批表》中要求填写的400字以内集体或个人简介,用于网络投票时公众了解参选者情况时使用。

5.《(集体/个人)推荐审批表》中主要事迹和简介栏内容请严格按照字数限定要求填写,否则“提交申报材料”后,在线申报系统会将超出字数限定部分自动剪除,由此导致的后果由申报者负责。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医科院办公室 禹冰洁

联系电话:86624142

地址:校部主楼205办公室


附件:1. 推荐审批表(集体)

     2. 推荐审批表(个人)

     3. 集体及个人400字简介内容格式模板

     4. 评选表彰办法




     医科院办公室

      20211124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保健路1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