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带头人简介 > 正文

学术带头人简介

赵世光

时间:2017-05-17 13:56:42  作者:  点击:

\

赵世光教授,归国博士、主任医师、教授、哈医大一院终身教授、博士生导师。现任哈医大一院神经外科主任,黑龙江省神经科学研究所所长,中俄医学研究中心神经科学研究生所长,卫生部国家临床重点专科建设项目及黑龙江省神经外科医疗质量控制中心负责人。

从事神经外科专业34年,对各种疑难复杂神经外科疾病的诊治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对脑胶质瘤的手术及其综合治疗有独到见解,在国内率先开展荧光引导技术切除脑胶质瘤,显著提高了患者的生存期及生存质量。其先后主持国家、省级课题30余项在国际、国内核心期刊发表论文200余篇(其中SCI收录81篇,影响因子累计260.763,单篇最高8.722);获专利2项、成果奖励20余项;目前培养硕士、博士、博士后研究生118名。

上一条:庞达

下一条:吕延杰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保健路1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