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   通知公告
  •   >   正文
  • 通知公告

    关于2021年国庆节放假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9-23    浏览次数:

    各院系部办处、图书馆、地病中心、大庆校区:

    按照国家等相关文件精神,根据省教育厅相关要求,结合我校常态化疫情防控管理实际情况,2021年国庆节放假时间为:

    10月1日-3日放假,10月4日-8日上班,不串休、不调休,9月25日、26日,10月9日、10日正常休息。

    各单位要认真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管理相关要求,落实落细落靠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师生员工不得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做好个人防护,避免参加聚集活动,非必要不离哈,严格落实外出请假报备制度和学生请销假制度,严格落实干部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及防疫、防汛、防火、防盗等工作。请将值班表加盖单位公章后于9月28日前上报学校党委办公室、学校办公室、保卫处各一份。

    大庆校区、各临床医学院遵照执行。


    哈尔滨医科大学

    2021年9月23日

    上一条:关于报送学校2021年十件大事材料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1年中秋节放假的通知

    ICP备05001970号 哈尔滨医科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