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   通知公告
  •   >   正文
  • 通知公告

    哈尔滨医科大学关于2022年暑假放假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5-18    浏览次数:

    各院系部办处、图书馆、地病中心、大庆校区:

    按照学校教学计划,2022年暑假6月23日开始,所有在校本科生和研究生(含来华留学生)8月29日开学,全体教职员工8月26日开学。处于实习阶段学生的暑假时间按实习计划执行。参加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的临床医学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按照临床轮转要求进行,其他研究生可根据课题研究情况与导师确定暑假时间。上述安排因疫情防控需要发生变动将另行通知。

    暑假期间,各单位要密切关注疫情形势,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加强疫情防控相关健康教育和培训,动态精准掌握师生员工健康状况和行程轨迹。师生员工要严格落实防疫责任,做好个人防护,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严格遵守属地和学校的疫情防控规定。教职员工非必要不离哈,确需离哈的要经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审批。各单位要妥善安排好值班、值宿及防汛、防火、防盗与安全保卫工作。请各单位将值班表加盖部门公章后于6月20日前上报党委办公室、学校办公室、保卫处各一份。

    各临床医学院参照执行。


    哈尔滨医科大学

    2022年5月18日

    下一条:哈尔滨医科大学关于2022年元旦放假的通知

    ICP备05001970号 哈尔滨医科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