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育教学 > 正文

教育教学

药学院学生参加“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药苑论坛”再创佳绩

时间:2023-03-27 09:58:564  作者:姚乐 卢俊中  点击:

 

     3月18日,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药苑论坛”在河北医科大学中山校区隆重召开。“药苑论坛”是全国高等教育药学类顶级赛事,此次论坛的召开共吸引复旦大学、天津大学、武汉大学、重庆大学、中国药科大学、沈阳药科大学、哈尔滨医科大学等95所高校225个作品参赛、全国各医药院校积极响应,参与程度达到了历史新高。学院四个代表队参加了本届论坛,共获得创新成果一等奖一项、二等奖一项、三等奖一项、优秀壁报奖一项以及优秀论文奖两项。

王琦副教授、张勇教授指导芦俊中、王琦、姚乐、屈雯雯、王里木同学的《Construction of multi-component rapid localization and analysis method of traditional Chinese medicine》项目获“创新成果一等奖”及“优秀论文奖”。刘鑫副教授指导孙秀秀同学的《心血管慢性病数字化管理平台》获得“创新成果二等奖”“优秀论文奖”。刘慧迪副教授指导罗玲洁、康馨、王爽、张媛媛、郭子玄同学的《Naringenin-Suppresses-Epithelial-Ovarian-Cancer-by-lnhibiting-Proliferation-and-Modulating-Gut-Microbiota》获得“创新成果三等奖”“优秀壁报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