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育教学 > 正文

教育教学

学校教学督导委员会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3-04-04 09:42:014  作者:李玉荣  点击:

3月17日上午,学校教学督导委员会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线上工作部署会。学校教学督导委员会曹德品主任、全体学校教学督导、高教研究与教学质量评估中心赵霁阳副主任、教务处副处长肖海及新任基础医学院首席督导徐晋等25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教学督导委员会副主任韩玉霞教授主持。

学校首席督导谷鸿喜教授对新学期相关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的部署。一是要求教学督导要不断提高评课水平,加强指导和课后反馈,强调以学生为中心,使立德树人贯穿整个课堂,深入到教学各个环节,促进学校整体教学水平的提高。二是要加强学生反馈信息的收集和整理力度,完善沟通环节,及时反馈学生学习状况,形成良好学习氛围,进一步做好督学工作。三是对督导信息刊物、教育科研课题结题、教研室走访、完善督导数据库、举办两会精神专题学习活动、加强督导队伍建设等方面做了具体安排。校本部组和临床组督导、高评中心赵霁阳、教务处肖海分别就新学期评课安排、学校督导换届准备、学校审核评估进展、加强评价转型及建立督导信息管理平台等内容发言。

学校教学督导委员会主任曹德品教授对校、院各级督导在2022年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要求教学督导在后续工作中要引导教师更新课程思政和教书育人理念,鼓励教师参与教学改革,充分利用学校智慧教室等现代化教学资源,守正创新,提高教学效果,继续完成好督教、督学和督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