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育教学 > 正文

教育教学

于维汉书院开展“马院送课进书院”系列通识教育活动

时间:2023-05-05 17:40:324  作者:于维汉书院  点击:

4月26日下午,于维汉书院特邀我校优秀教师、“三育人”工作先进个人、马克思主义学院李增梅教授,为书院学子带来“马院送课进书院”系列通识教育活动第一讲——《走进马克思》专题讲座。活动由哈医大一院团委书记、于维汉书院许天维主持。

讲座伊始,李老师从感受人格魅力、理解科学内涵、领悟真理力量和树立科学信仰四个角度出发,带领同学们走进马克思的世界。在深入浅出的讲解中,让同学们对这位伟人的成长有了更加细致的了解;对马克思的伟大形象、马克思主义理论的内容及作用、如何运用马克思主义有了更加深入的领会。

聆听了李老师讲授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认识了马克思生平的同时,也坚定了自己对马克思主义的科学信仰。作为新时代青年,书院学子更要立鸿鹄志,做奋斗者,不忘初心,矢志不渝,树立远大理想,锤炼过硬本领,勇于砥砺奋斗,不断续写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伟大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