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育教学 > 正文

教育教学

我校在中华医学会医学教育分会2023年度学术年会收获成果

时间:2023-12-21 09:37:434  作者:李勇  点击:

12月16-18日,中华医学会医学教育分会2023年度全体委员会暨学术会议在深圳大学召开。本次年会学校荣获“高质量在线课程教学成果推荐高校”“高质量临床教学案例成果推荐高校”等荣誉。

本次教学成果征集活动是中华医学会医学教育分会和全国医学教育发展中心在2023年度联合开展的一项重要活动,旨在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快医学教育创新发展的指导意见》部署要求,加快医学教育教学改革,推进中国医学教育创新发展。为做好本次成果的遴选推荐工作,学校精心布置、统筹安排并组织专题研讨会,各单位积极组织动员,广大教师踊跃参与,同时对课程和案例进行审核把关,从而保障临床教学案例和在线课程的数量和质量在全国高校名列前茅。

会议期间,曹德品教授作为特邀嘉宾主持相关活动,基础医学院闫彦副教授作为特邀嘉宾就教学创新大赛相关内容进行会议分享。

学校将对百年办学经验进行深入总结和系统思考,勇于创新、善于改革,全面深化新时代高等教育和人才培养工作,聚力“双一流”建设目标,努力打造百年医学强校,奋力谱写国内一流、国际有影响的高水平医科大学的美好篇章!

高评中心主任姜宏佺、基础医学院副院长曹博、第二临床医学院副院长吴亚军、第三临床医学院副院长刘江恒以及有关单位教师代表和教学管理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