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疗健康 > 正文

医疗健康

再出征 哈医大四院紧急调派核酸检测医疗队支援讷河

时间:2021-11-29 17:06:024  作者:四院宣传科  点击:

“同心抗疫,无畏前行”。11月29日清晨,哈医大四院紧急调派核酸检测医疗队集结出发,支援讷河。郭松书记、徐万海院长带领院领导班子为队员们送行。

此次驰援讷河的是一支有朝气、年轻的专业检验队伍,6名队员全部都是“90后”,他们正青春,有着卓越的战斗力。出征仪式上,院领导叮嘱队员们一定要服从大局,听从指挥,认真工作,注意防护,希望这支“90”后队伍在疫情一线彰显青春的蓬勃力量,在抗疫战场上冲锋向前,以精准高效的检测工作为抗疫一线提供技术支撑,圆满完成任务。

6名队员从左至右:吴玥、周晓松、刘冰玉、夏原野、许洪莹、孙洁璇

寒冬阻挡不住驰援的脚步,疫情中逆行的核酸检测医疗队将以实际行动书写青年一代的责任与担当,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期待他们凯旋而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