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党建思政

哈医大肿瘤医院组织党员干部参观省廉政教育基地

时间:2023-12-04 09:22:574  作者:樊宇琪  点击:

为进一步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不断增强党员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近日,哈医大肿瘤医院组织新一届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副处级干部及部分重要部门、敏感岗位负责人参观了黑龙江省廉政教育基地,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基地由“反腐之路”、“警示教育”、“示范教育”三个展厅组成。在“反腐之路”展厅,全视角展现了党中央在反腐败斗争中取得的丰硕成果,党员同志们深刻认识到腐败是社会发展的“毒瘤”,体会到党中央持续反腐倡廉的决心和信心;在“警示教育”展厅,落马贪官忏悔实录和身陷囹圄的画面使党员同志们受到了心灵的震撼冲击和思想上的洗礼,通过算好人生“七笔账”让党员同志们深刻认识到腐败的严重危害性;在“示范教育”展厅,进一步学习了一批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与反面典型案例形成鲜明的对比和强烈的反差,进一步增强了“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高党性觉悟,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坚决抵制不正之风;始终心存敬畏、守住底线,牢记清廉是福、贪欲是祸,走好廉洁从政每一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奋发进取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本职工作中,为医院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