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哈医要闻 > 正文

哈医要闻

师生心向党·奋进新征程

哈尔滨医科大学庆祝建党100周年红歌合唱汇演举行

时间:2021-07-01 17:40:124  作者:宣传部  点击: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歌颂党的伟大成就。6月25日至26日,哈尔滨医科大学庆祝建党100周年红歌合唱汇演在主楼科技会馆隆重举行。全校近1000名师生组成的17支合唱队伍,齐声唱响爱党之心,奋斗之志,展现师生心向党,奋进新征程的良好风貌。

哈尔滨医科大学庆祝建党100周年红歌合唱汇演视频链接https://v.qq.com/x/page/q3256g7gspd.html

“师生心向党·奋进新征程”红歌合唱汇演是学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重要活动之一,也是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紧紧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认真谋划部署,有力动员发动,统筹推进学校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深走实。各党委、直属党总支强化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巧谋划细落实,坚持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有机结合,全校党员干部、师生员工积极响应、广泛参与,共答一张卷,共绘一幅画,不断掀起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的新热潮。

机关党委演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大庆校区党委演唱《向往》

附属四院党委演唱《唱支山歌给党听》《绒花》

离退休党总支演唱《七律·长征》

药学院党委演唱《走向复兴》

地病中心党委演唱《我和我的祖国》《不忘初心》

附属一院党委演唱《妈妈教我一支歌》

后勤党总支演唱《咱们工人有力量》《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演唱《团结就是力量》

基础医学院党委演唱《不忘初心》《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附属肿瘤医院党委演唱《唱支山歌给党听》《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人文学院党委演唱《我和我的祖国》《歌唱祖国》

公卫学院党委演唱《祖国不会忘记》《我们走在大路上》

学生工作部演唱《祖国颂》

生物信息学院党委演唱《党旗更鲜艳》

研究生院演唱《灯火里的中国》

附属二院党委演唱《江山》《前进吧,中国共产党》

学校党委及各党委、直属党总支高度重视红歌合唱汇演,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和领导干部发挥示范作用,带头参加活动,广大师生员工积极参与,用嘹亮的歌声抒发对党的无限热爱。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学校党委还组织了“百人百首 红歌传唱”活动,本次活动历时2个多月,全校各党支部共传唱了100首红歌,让新时代党的歌声在校园唱响。此次合唱汇演也是学校“百人百首 红歌传唱”活动的总结和深化,哈医大全体师生共同庆祝党的百岁华诞,矢志践行初心使命,奋力谱写建设“双一流”和百年医学强校的壮丽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