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哈医要闻 > 正文

哈医要闻

省教育厅来校督导开学疫情防控“回头看”

时间:2021-09-07 16:03:234  作者:宣传部  点击: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和教育部关于2021年秋季开学期间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确保我省学校开学疫情防控工作落实落地、安全有序开学。9月6日,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副厅长解宗军,省委教育工委宣传部部长杜海军等一行来到我校,对学校开学疫情防控工作开展“回头看”专项督导。

解宗军在我校党委书记张斌的陪同下,先后走访了校门、学生宿舍、快递点等处,认真询问师生入校疫情防控落实情况,查看学生入校后的核酸检测现场,细致了解快递点消毒措施等,对我校严格落实防疫工作表示肯定。了解学校从车站、机场到入宿舍,全程有专车接送学生,有志愿者帮助运送行李并多次对行李进行消杀,表示认可。他强调,学校要按照要求,对照督导内容自查自纠,存在的问题要整改到位,疫情防控工作要落实落地。掌握好师生员工返校前14天的健康状况和行程信息,执行好师生员工提供48小时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入校要求,组织相关师生的核酸检测工作等。他强调,疫情防控工作既要管得严,服务也要跟上,进一步完善开学期间疫情防控方案,精准抓好各项防疫措施,确保校园安全。

张斌表示,一定严格落实省委、省政府、省教育工委和省教育厅有关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自查自纠,完善疫情防控方案,慎终如始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学校党委副书记袁重胜,副校长赵光,副校长许超千,相关部处陪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