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哈医要闻 > 正文

哈医要闻

上海交大医学院附属仁济医院丁健青研究员来我校讲座

时间:2022-08-08 18:47:534  作者:科研处  点击:

8月7日,2022年度“能力作风建设年”科研能力提升系列学术讲座在主楼三楼演讲厅举行。本次讲座邀请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仁济医院衰老及组织修复研究院丁健青研究员,作主题为《科研项目申请的一些体会》的报告。本次学术讲座通过线上与线下结合的方式进行,科研处处长李颖主持。

丁健青从学校科研管理角度讲述科研管理部门的工作原则、布局规划、体系建设。他以国家自然基金申请案例为素材,深入浅出地为我校师生讲述如何凝练新颖的科学问题,如何进行完整的实验设计,如何规划青年学者研究方向等内容进行经验交流分享。报告结束后,丁健青与在场青年科研人员进行了交流互动。

李颖对丁健青作为优秀科研管理工作者、科学家为我校科研管理工作及提高自然基金申请书撰写质量等方面的指导表示诚挚感谢。同时鼓励我校青年科研力量锐意进取,凝练科研方向,夯实基础研究,把握平台优势,助力学校科研事业高质量发展。

丁

微信图片_20220807113701

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