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哈医要闻 > 正文

哈医要闻

抢抓春招关键期 全力攻坚促就业

学校举办2023届毕业生春季校园招聘系列活动

时间:2023-03-08 15:59:434  作者:刘 刚 摄影:李金阳 梁龙 王华峰  点击:

3月7日,哈尔滨医科大学2023届毕业生春季校园双选会在学校体育馆举行,标志着我校线下校园招聘活动全面恢复,将为毕业生创造更多的就业机会。来自全国27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268家用人单位参加了本次双选会,包括医疗卫生单位234家、医药企业23家、高等院校7所、其他事业单位4家,累计提供就业岗位近万个。其中,云南省卫健委、深圳市卫健委、青岛市卫健委等分别组团参会或举办专场招聘会。本次校园招聘活动共吸引我校近2000名毕业生前来求职。校长季勇、副校长赵光到招聘会现场与用人单位进行深入交流,用人单位对哈尔滨医科大学的人才培养质量给予高度评价。

招聘会期间,校长季勇和副校长赵光、许超千及有关部处办负责人分别与青岛市卫健委、南京鼓楼医院、中国康复研究中心等单位座谈交流,就人才招聘、研究生培养、科研合作及实习基地建设等事宜进行洽谈。

校长季勇等与青岛市卫健委党组书记柳忠旭一行洽谈交流

校长季勇等与南京鼓楼医院党委书记穆耕林一行洽谈交流

副校长赵光等与中国康复研究中心副主任密忠祥一行洽谈交流

招生就业处在筹备校园双选会期间,与用人单位建立了微信工作群,快速收集招聘信息并及时发布、精准推送,让毕业生提前做好求职准备。会后,积极协助用人单位举办宣讲会,并为部分用人单位组织的笔试、面试提供场地和相关服务,方便用人单位开展招聘工作。后续,学校将持续开展校园招聘活动,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搭建交流平台,促进毕业生及早就业、顺利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