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基础七年制到哈尔滨市团结镇恒星小学进行支教和捐助

时间:2019-06-29 10:02:164  作者:刘爽  点击:

6月26日,阳光明媚,基础七年制北斗七星筑梦团一行人在哈尔滨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副处级辅导员王玉清的带领下,顶着33℃的高温,来到了哈尔滨市团结镇恒星小学开展支教和捐助活动。

在捐赠仪式上,恒星小学王永贵校长对筑梦团的各位老师表示,恒星小学的全体师生们将会将把份爱心和温情记在心底,带着筑梦团的期望,为社会培养出更多优秀的人才。随后,王玉清代表筑梦团表达了筑梦团对爱心捐赠活动的满腔热忱,表达了对学生们未来成长的殷切期望。她说:孩子们才是未来的希望,能够在孩子们的学习和成长过程中奉献一份力量,她感到很荣幸,也很自豪,今年是支教的第七年,基础七年制支教捐助活动将永远在路上。令人印象深刻的是少先队员代表发言,稚嫩的童声洋溢着对知识和梦想的渴求,少年强则中国强,相信未来的他们会通过自己的努力实现自己的理想,回报社会回报祖国!

致辞结束后,筑梦团的各位老师将为学生们准备的图书、篮球和文具等物品交到了孩子们的手中并鼓励孩子们要努力学习,健康成长。看着孩子们真诚的笑脸,听着耳边一句句带着童声的感谢,老师们也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知识启迪梦想,爱心孕育希望。七年来,基础七年制北斗七星筑梦团始终坚持着把爱心带给更多需要的孩子,希望通过这样的努力能让这些孩子们感受到温暖和关怀。大医精诚,大爱无疆,医学的人文精神内涵是我们不断前行的动力,也是我们始终践行的准则。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们将继续带着一片真心,为孩子们的梦想插上翅膀,让他们能够自由翱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