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药学院举办“勤思笃行,笔墨生香”最美学习笔记大赛

时间:2022-04-26 16:51:214  作者:罗玲洁 郭超  点击:

本学期开始以来,新冠疫情反复多变,形势严峻,药学院第一时间落实学校教学工作安排,采取全面线上教学的形式开展教学任务,营造良好的教育教学氛围,多措并举提升教学质量,努力引导师生做到“线上线下一个样”。

为加强学风建设,促进学生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调动网课学习积极性,提高课堂效率,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4月12日至20日,学习部特举办“勤思笃行,笔墨生香”最美学习笔记大赛。

此次活动共收到77份笔记,涉及系统解剖学、物理学、基础化学等多门课程,最终评选出12份优秀笔记。

“学向勤中得,萤窗万卷书”。学习向来是一分耕耘一分收获,而学习笔记更是贯穿学生的整个学习生涯,不仅记录了学生的所学所得,更见证了学生的不断成长,鼓励和引导学生做好课堂笔记,有利于巩固课堂所学知识,构建完整知识体系,及时发现学习困难,查缺补漏,为个人学业打下牢固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