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国际合作 > 正文

国际合作

我校参加“现代儿科——经验、创新、成就”国际会议

时间:2021-11-03 09:34:314  作者:谭卉萍 摄影:谭卉萍  点击:

10月28日至29日,应俄罗斯伊尔库茨克国立医科大学邀请,我校专家线上参加“现代儿科——经验、创新、成就国际会议”,届时参加会议的还有法国、蒙古等专家学者。

我校公共卫生学院梁爽教授作“Getting to the Core of Autism Spectrum Disorder Genetics”报告,附属四院许晓红医生作“Apigenin Suppresses the Replication of Influenza A Virus”报告,获得与会专家一致好评。

此次会议,我校专家与参会代表交流分享了各自在儿科领域临床与科研的学术成果与经验。

俄方会场

梁爽教授作报告

许晓红医生作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