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国际合作 > 正文

国际合作

我校参加“现代临床实践中血液病相关问题国际研讨会”

时间:2021-12-01 18:49:284  作者:谭卉萍 摄影:张爽  点击:

11月28日至29日,应俄罗斯伊尔库茨克国立医科大学邀请,我校专家线上参加了“现代临床实践中血液病相关问题国际研讨会”。参加会议的还有法国、蒙古等国家的多位专家学者。

我校附属第一医院血液研究所于洪娟和李慧波副主任医师分别以“Treatment progress of DLBCL”“Diffuse alveolar hemorrhage in a patient with acute promyelocytic leukemia”为题作学术报告,她们的报告受到与会专家一致好评。

此次会议,我校专家与参会代表相互交流并分享了各自在血液病领域上有关科研学术成果与临床经验。

俄方会场

于洪娟副主任医师作报告

李慧波副主任医师作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