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喜迎二十大 同心跟党走

民盟哈尔滨医科大学委员会专家进社区义诊

日期: 2022-07-27 信息来源:

为深入开展民盟中央关于“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主题教育活动,扎实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年”的工作要求,结合贯彻落实校统战部开展“喜迎二十大、同心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民盟哈尔滨医科大学委员会开展了系列社会服务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726115557

7月23日,民盟哈尔滨医科大学委员会副主委史高松带队,由四院支部主委宋敬、二院支部副主委杨春晓、一院支部委员董广涛、侯春颖以及盟员范敬章、赵越、张腾飞等医护专家团前往道外大兴社区开展义诊活动。义诊活动现场,专家们为前来就医的社区居民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诊疗,同时对于居民提出的各种健康问题,也进行了详细的解答。义诊活动中,为社区居民免费做了心电、血糖的检查,同时为提高居民防病意识、科学应对疾病的诊疗,专家们对于日常健康保健及疾病的预防也做了科普宣传工作,让前来就医的社区居民“高兴而来、满意而去”。

微信图片_20220726115607

微信图片_20220726115616

本次活动累计义诊人数150余人次,是民盟哈尔滨医科大学委员会将社会服务活动推进基层的重要项目,也是盟委高效发挥参政党职能,进一步加强自身作风与能力建设的践行活动之一。民盟哈尔滨医科大学委员会还将继续努力践行合作初心使命,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黑ICP备05001970号  哈尔滨医科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