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校纪委书记刘彦辉为全校纪检监察干部作主题党课

日期: 2023-05-16 信息来源:

为一体推进主题教育和学校纪检监察干部教育整顿工作深入开展,按照省高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统一要求和学校党委整体工作安排,5月15日上午,纪委书记刘彦辉以《自我革命是跳出历史周期率的第二个答案》为题,在主楼三楼会议室为学校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讲授主题党课。学校纪委副书记孙理主持会议,校院两级纪检监察干部全体参会。

a442dbb991bb6c223dda0de2f9ac536

课上,刘彦辉同志结合自身学习体会,重点从跳出治乱兴衰历史周期率“两个答案”的提出,“第二个答案”的重要理论意义,“第二个答案”的伟大实践,中国共产党得出“第二个答案”的原因,以全面从严治党破解“大党独有难题”五个方面对党的自我革命做了系统解读和深度阐释。同时,提出学校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继承发扬伟大自我革命精神,以“两个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时刻保持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定力,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把新时代党的伟大自我革命进行到底。

结合省纪委教育整顿工作部署刘彦辉同志指出,作为新时代高校纪检监察干部,要时刻永葆自我革命精神,牢记打铁必须自身硬的要求,必须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纪律要求自己,不断强化创新理论学习,筑牢思想防线、提升能力素养、锤炼过硬作风,敢于直面问题,勇于自我革命,锻造高素质纪检监察铁军,推动学校纪检监察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54373375e9148153c03216def0e3d4c

黑ICP备05001970号  哈尔滨医科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