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药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日期: 2023-10-13 信息来源: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精髓,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以学促干,凝心铸魂,推进主题教育落地见效,10月8日下午,学院党委在大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党委副书记李霞主持会议。

药学院院长张勇代表学院党委作主题教育总结报告。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药学院党委把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作为首要政治任务,高度重视,精心部署,牢牢把握“十二字”总要求,并结合学院实际,以“一流学科重点学院”建设服务党和国家重大战略为导向,将整个主题教育开展的特色鲜明、扎实有效,达到了预期目标,取得良好成绩。学院党委依托龙江红色教育资源和党性教育基地开展理论学习、实地参观、拓展训练等,组织了“药学院十佳讲坛”、“校园红色徒步走”、“我药学二十大知识竞赛”、“党员素质拓展训练”、“参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室”等创新特色活动,确保规定动作保质量,自选动作有亮点。张勇院长表示,通过本阶段的思想洗礼,全院党员干部充分认识到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学院党委未来将继续坚持以“学”字当头,以“干”字当先,全面强化理论武装、夯实思想根基,不断提升干事创业新水平。

处级干部逐一作主题教育个人总结汇报。党员干部根据主题教育学习心得,紧密联系工作和思想实际,汇报调查研究、检视整改等相关情况,深刻开展党性分析,分享交流学习心得,使本次主题教育成果落实落地。

张勇发表总结讲话,他讲到主题教育“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全院师生要认真总结本次主题教育的成功经验、重要启示,不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新成果。一是要在深学细悟笃行上再发力。全体师生党员要将理论学习作为终身课题,从新思想、新理论中汲取智慧力量,在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修养。二是要在调研成果转化上再发力。要持续强化成果运用,用好调查研究法宝,谋好干事创业新局。三是要在深化整改落实上再发力。以自我革命精神拿出破解难题的实招、硬招,确保主题教育成效走深走实、持续彰显。四是要在建章立制上再发力。要总结提炼在主题教育中形成的好经验好做法,形成有利于常态化的制度成果,以“永远在路上”的韧劲巩固和深化主题教育成果。

新征程召唤担当,新使命催人奋进。药学院全体师生将以主题教育为新的起点,更加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推进建设国内一流、国际有影响力的一流学科重点学院贡献智慧和力量。

药学院处级干部、党支部书记、支委以及研究生党员代表参会。

黑ICP备05001970号  哈尔滨医科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