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处
 首页  机构职能  中俄医科大学联盟中方秘书处  外籍教师  外汇核算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递 > 正文
 

哈医大参加中俄人文合作委员会卫生合作分委会第十七次会议

2017-09-28 10:54 审核人:

    9月11日,中俄人文合作委员会卫生合作分委会第十七次会议在广州市举行。分委会中方主席、国家卫生计生委副主任崔丽与俄方主席、卫生部副部长卡格拉曼扬共同主持会议。中俄双方负责卫生防疫监督、疾控应急、传统医药和药物管理、灾害医学防护等部门领导和专家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特邀中俄医科大学联盟主席单位哈尔滨医科大学(简称哈医大)和伊·米·谢切诺夫莫斯科第一国立医科大学(简称莫医大)参会。中俄医科大学联盟中方副主席、我校孙殿军主任和中俄医科大学联盟青年学术委员会中方主席、校长办公室主任许超千及学校国际交流处副处长何剑刚受中俄医科大学联盟中方主席、杨宝峰校长委托参加会议。孙殿军主任向本次会议汇报了中俄医科大学联盟2017年工作进展、取得的成绩和合作交流计划。莫医大科研副校长谢尔盖·舍甫琴科汇报了俄方2017年中俄医科大学联盟的工作进展。
  崔丽副主任和卡格拉曼扬副部长高度评价了由哈医大和莫医大作为主席单位的中俄医科大学联盟为中俄两国卫生事业所做出的贡献,共同决定将联盟工作评价写入中俄人文合作委员会卫生合作分委会第十七次会议的会议纪要,本次会议纪要将在中俄人文合作委员会第十八次会议上由中俄双方共同签署。两位部长希望中俄医科大学联盟双方充分利用所有可行渠道,在联盟框架下,进一步扩大两国医学院校和医学教育机构的合作,联合培养医护和专业技术人员,保持日益活跃的学术交流势头,共同开展科学研究,为中俄两国医学和卫生事业发展不断做出新的贡献。
  自2014年7月中俄医科大学联盟成立以来,我校先后应邀参加了第十五次、第十六次和第十七次中俄人文合作委员会卫生合作分委会会议。

    

上一条:宋希斌会见我校及沃罗涅日州立医科大学 下一条:校长杨宝峰院士率团访问澳大利亚埃迪斯科文大学

关闭窗口

黑ICP备05001970号  哈尔滨医科大学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Copyright(C)2007 Network Center Of Harbin Medical University
哈尔滨市南岗区保健路157号(150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