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处
 首页  机构职能  中俄医科大学联盟中方秘书处  外籍教师  外汇核算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递 > 正文
 

建章建制规范管理 积极提高业务素养

2017-12-01 10:29 审核人:

 


    日前, 为推进四零服务承诺创建,完善和实施国际交流处的各项工作职能,针对现有主要工作内容开展了一系列业务学习活动。杨丹处长针对外事接待流程及其细则做了首期讲座,全处人员参加了此次业务学习。

    杨处长采用PPT的形式为大家进行了全面而详细的讲解,在讲解的同时还向大家提出了问题,激发了大家业务学习的积极性。在学习了外事接待流程之后,全处同志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对外事接待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大家都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解决办法。此次业务学习,为国际交流处的接待工作理清了思路,明确了方法,对大家的日常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全处人员反响热烈,纷纷表示业务学习让同志们收获良多,将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改进和提升服务意识。

    讲座最后,杨处长做出总结,国际交流处将陆续进行专题讲座和业务学习,使同志们在不同的岗位上都能驾轻就熟,不断提高工作效率和业务水平,使国际交流处成为一个素质过硬的精英团队。


 

 

上一条:俄联邦库班国立医科大学代表团访问我校 下一条:杨宝峰校长会见莫斯科伊·米·谢切诺夫第一国立医科大学代表

关闭窗口

黑ICP备05001970号  哈尔滨医科大学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Copyright(C)2007 Network Center Of Harbin Medical University
哈尔滨市南岗区保健路157号(150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