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处
 首页  机构职能  中俄医科大学联盟中方秘书处  外籍教师  外汇核算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递 > 正文
 

俄联邦库班国立医科大学代表团访问我校

2018-06-19 15:35 审核人:

   6月11-14日,俄联邦库班国立医科大学校长阿列克谢英科.谢尔盖教授、主管教学副校长格沃伦斯卡娅.达吉雅娜教授和儿科系主任古灭钮克.谢尔盖教授等一行7人来我校访问。
  6月12日上午,杨宝峰校长在我校转化中心一楼会议室会见了库班国立医科大学代表团一行。孙殿军主任、孙长颢副校长、相关处室负责人、各学院院长、中俄医学研究中心各研究所等有关负责人及两校师生代表参加了会见。杨宝峰校长与阿列克谢英科校长就两校临床高年级学生互换、联合举办国际会议、参与中俄医科大学联盟活动等方面的议题进行讨论并达成共识。会谈后,杨宝峰校长和阿列克谢英科校长共同续签了两校友好合作协议,开启了双方新一轮的合作与交流。
  协议签署后,孙殿军主任主持仪式,杨宝峰校长授予阿列克谢英科校长为哈尔滨医科大学医科大学荣誉教授称号。
  会议结束后,代表团在孙长颢副校长的陪同下参观了我校转化中心、图书馆及公共卫生学院。6月13日,代表团在张志仁教授陪同下参观了我校附属肿瘤医院。
  库班国立医科大学谢尔盖校长表示:两校将在科学研究、高层次人才培养、人员双向流动方面进一步加深合作,以取得更多实质性的成果。他的这次访问,开启了两校合作的新征程。




上一条:我校应邀参加中俄蒙国际视频会议 下一条:建章建制规范管理 积极提高业务素养

关闭窗口

黑ICP备05001970号  哈尔滨医科大学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Copyright(C)2007 Network Center Of Harbin Medical University
哈尔滨市南岗区保健路157号(150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