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评中心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公布黑龙江省高教学会2023年高等教育研究课题立项评审结果的通知
日期:2023-11-22 信息来源: 点击数:

各学院、有关部处、大庆校区:

近日,黑龙江省高教学会公布了2023高等教育研究课题的立项评审结果,我校获批一般课题50项。现予以公布(附件1-2),并将课题的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一、项目开题

课题组应在三个月内完成开题,认真撰写开题报告(附件3,开题报告应有论证组专家完整信息、意见及签名,评议专家一般3-5人)。开题报告由各学院汇总,并于202441日前将本单位开题报告电子版发送至邮箱hmugpzx@hrbmu.edu.cn。

二、项目要求

项目变更及结题要求详见《黑龙江省高等教育学会教育科研课题管理办法》(附件4)。

三、项目管理

请各学院依据《黑龙江省高等教育学会教育科研课题管理办法》(附件4)和《哈尔滨医科大学教育科学研究课题管理办法》(附件5)的有关要求,加强课题的过程管理,关注课题研究进度,建立健全课题研究档案,督促各课题负责人按计划开展课题的研究与实践工作,及时发表研究成果,确保在规定的时间内高质量地完成课题研究工作。

四、工作联系

联系人:马星

联系电话:0451-86669493


附件1:黑龙江省高教学会文件-关于公布2023年高等教育研究课题立项申报评审结果的通知

附件2:我校获批黑龙江省高教学会2023年高等教育研究课题名单

附件3:黑龙江省高教学会开题报告书

附件4:黑龙江省高等教育学会教育科研课题管理办法

附件5:哈尔滨医科大学教育科学研究课题管理办法



高教研究与教学质量评估中心

20231122


上一条:关于公布中华医学会医学教育分会“2023年度医学教育研究课题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中华医学会医学教育分会“2023年度医学教育研究课题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版权所有:哈尔滨医科大学高教研究与教学质量评估中心

Copyright© 2018 www.xxxUniversity .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