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二维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WorldLib国外文献整合平台资源库的服务通知

发布时间:2020-11-16 11:01:36 作者:王杨 阅读次数:

WorldLib外文献整合平台资源介绍:

WorldLib国外文献整合平台主要整合收录DaojGoOAOADTOAPENArXivIOPProQuestGoOA等仓储数据,以及EBSCOIOPArxiv等学术价值较高的12000OA期刊数据,涵盖世界1000余所知名大学。WorldLib国外文献整合平台主要包括WorldLib SCI精品学术论文以及WorldLib Excel国外优秀学术论文,现以实现一站式查询检索,所查询的文献均可下载全文,支持二维码手机端下载阅读。                      

WorldLib 国外OA文献整合了2600万篇期刊、350万篇博硕论文、100万种电子图书、90万幅图片库、120万篇科技报告、专利100万篇、预印本100万篇,外文文献数量接近3500万。目前,该平台正以微信群的形式,面向高层次专家学者陆续开放手机移动端WorldLib哈尔滨医科大学电子文献查阅平台,该微信群全年无休,为用户提供中外文全学科文献的查阅,用户只需将自己需要的文章题名、刊名、年卷期;文献DOI;图书书名、作者、出版社ISBN等信息,发送到群里。WorldLib哈尔滨医科大学电子文献查阅平台微信服务群将会有专门技术人员进行查找,并直接上传全文供下载或者上传全文链接自助下载,实现随时随地查阅文献。

 

 

WorldLib国外文献整合平台访问方式:

1、校园IP范围内直接访问地址:http://all.worldlib.com.cn(建议使用谷歌浏览器  )

2、登录哈尔滨医科大学图书馆网页,“我的图书馆列表选择“试用数据库”,找到WorldLib国外文献整合平台”,进入WorldLib国外文献整合平台即可

 

使用中如有疑问,可以联系图书馆采访部

采访部电话:0451-86670594

反馈邮箱:524039859@qq.com

上一篇:思想理论资源数据库试用通知

下一篇:哈尔滨医科大学关于招聘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学科带头人的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