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二维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哈尔滨医科大学饮食服务中心特色档口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0-12-18 16:36:23 作者:刘劼 阅读次数:

为了更新饮食服务中心风味特色品种,满足广大师生的就餐需求,规范饮食服务中心档口经营秩序,强化食品安全,现对饮食服务中心一层特色档口再次进行自主招标。

一、招标形式:单位自行组织

二、招标内容:饮食服务中心一层清真风味特色档口、四川风味档口

一)1、4号窗口,经营热食类食品,每个窗口经营1个主项、2个副项。

(二1号窗口,经营清真类食品;经营菜品中,含牛羊肉菜品须占整体肉类菜品的一半以上,主食以清真特色为主。注:早餐必须含有羊汤、烧麦、牛羊肉馅饼。该档口除清真菜品这个主项外,必须经营两个以上的副项,例如:牛肉拉面、大盘鸡、特色烧烤等,以满足就餐多样性。

 

4号窗口,经营菜品中,必须以川菜为主,占菜品比例80%以上,例如:水煮鱼、水煮肉片、酸菜鱼、辣子鸡等,经营模式为套餐制。该档口除川菜这个主项外,必须经营两个以上的副项,例如:煎饼果子、烤冷面、章鱼烧等,以满足就餐多样性。

 

所有窗口作业面积及设备设施配备已实地考察为准。

三、管理模式及运营要求

(一饮食服务中心对一层档口实施目标责任人管理,责任人负责整体档口的所有运营。每月需要向学校支付电费、燃气费、设备磨损费、管理费。

(二管理费为以本档口的营业额(以一卡通系统数据为准)为基数×管理费费率。

    1号窗口,管理费率(12%)  4号窗口,管理费率(20%)

(三为学生提供早、午、晚餐服务。档口完全服从饮食服务中心整体管理,决不允许有现金交易。

(四大宗设备、设施、炉具、炊具、灶具等运营设备由饮食服务中心负责购置、维修。特殊设备由自己承担并需要先向饮食服务中心报备。如因操作失误造成设备、设施等学校资产的损坏,由档口责任人承担。

(五不得私自更改水、电、燃气的线路,不得私自增添设备。

四、报名须知

(一)报名投标时间:2020年12月21日至12月28日晚15:00。

因疫情期间不能进行现场报名,报名为网上报名。将报名表发至邮箱252076584@qq.com。(报名表详见附件二)

咨询电话:18604684111沙宇莹。

(二)1号窗口、4号窗口为固定项目,只与同一窗口的投标人进行竞标。

(三开标时间:2020年12月30日10时,现场投标必须携带身份证进入。

因疫情不能直接进入校园,各投标人于2020年12月30日上午9:40分到达学府路194号(哈尔滨医科大学家属区门),扫码测温后,由工作人员领进入校园。

(五开标地点:哈尔滨医科大学饮食服务中心一楼。

(六中标后1、4号窗口缴纳履约保障金押金30000元。

(七1、4号窗口营业额下限为月平均7万元,营业额不达标予以清退。

(八)采用1+1合作模式(2021年3月1日-2023年2月28日)。中标后,每年根据考核情况确定是否延续服务合同,如考核不合格,甲方有权解除合同。

注:1.清真档口至少有一名少数民族从业人员,对清真菜品进行审核。

五、竞标办法:

(一评标采取现场制作评分方式。

投标工作方案占20分,(内容应包括如经营目标、服务能力、营养搭配,安全节能等内容;工作方案需各投标人,使用A4纸打印并签名后带至现场,如无工作方案扣20分。现场品尝占80分,(投标人可自带尝品或现场制作。如需自带尝品需提供影像清晰的由投标人亲自制作食品的全过程视频并现场上传;如现场制作每个投标人给予30分钟时间用于现场制作的所有食材、工具及器皿均需自备

经评审小组人员根据工作方案与现场品尝后,综合平均得分评分。

(二1号、4号为固定项目,只与同一窗口的投标人进行竞标,得分最高者中标。

三)1、4号窗口的投标人共同竞标,评分排名前4名为1、4号窗口中标人,依据排名靠前者优先选择窗口的原则进行选窗口位置,如中标人投标主项目相同,同项目只保留得分最高者,其它投标人淘汰。中标人按照得分排名顺延。如中标人放弃选择,按照得分排名顺延。

(四)每个投标人只可以投一个窗口,不能重复投标。

  

 

附件一:饮食服务中心一层窗口位置图

附件二:报名表

上一篇:哈医大论文数据服务月报(试推行)

下一篇:哈尔滨医科大学(校本部)2020年公开招聘思政教师、学工工作人员的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