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二维码
国际合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国际合作> 正文

哈尔滨医科大学团组赴俄参加第十届远东地区医学院校国际青年大学生艺术节

发布时间:2019-05-24 09:20:23 作者:国际教育学院 阅读次数:

应俄罗斯太平洋国立医科大学邀请,哈尔滨医科大学校本部和大庆校区代表团师生一行22人,于5月13日至17日赴俄罗斯符拉迪沃斯托克市参加第十届远东地区医学院校国际青年大学生艺术节。此次活动共有来自3个国家的17个院校参加。

5月16日上午,我校师生在开幕式上惊艳亮相,充分展现了哈尔滨医科大学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下午艺术节竞演环节正式拉开帷幕。我校分别参加了器乐组、声乐组和舞蹈组的比赛,校本部与大庆校区的节目异彩纷呈,个个精彩。校本部房鑫同学带来了萨克斯独奏曲《careless whisper》,优美的旋律回荡在耳畔,给全场各国观众以如痴如醉享受的同时,斩获了乐器组一等奖。校区李雨澎等五名同学动情地演唱了歌曲《我爱你中国》,令人心潮澎湃,博得满堂喝彩,取得声乐组二等奖。我校选送的其他五个节目也均取得了喜人的成绩。

此次交流过程中,我校代表团还参观了太平洋国立医科大学临床技能培训中心,参加了大师班讲座。

通过这次活动,我校代表团成员不但向俄罗斯师生展示了优秀的跨文化交际能力与艺术素养,还与俄方同学增进了理解,巩固了友谊,为未来两校进一步的深入合作奠定了良好的人文基础。

上一篇:我校选手参加2019年全俄急诊与灾难医学奥林匹克技能竞赛

下一篇:俄罗斯沃罗涅日国立医科大学短期研修代表团访问我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