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二维码
国际合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国际合作> 正文

俄罗斯远东国立医科大学短期研修代表团访问我校

发布时间:2019-05-17 14:01:41 作者:田雨青 摄影:房伟男 阅读次数:

俄罗斯远东国立医科大学教学副校长Chepel Tatiana和预科系主任Bortniyk Olga率学生代表团一行14人于5月6日抵达我校,进行为期一周的短期研修和访学活动。

5月8日下午,副校长孙殿军和副校长赵光亲切会见了代表团成员,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张明宇等陪同参加了会见。孙殿军对代表团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介绍了我校目前的发展现状,指出两校交往历史悠久,学生交流活动频繁,科研合作成果显著,希望两校今后在人才培养、教学交流、科研协作等领域继续开展更加密切的合作。

Chepel Tatiana和招生办主任Bortniyk Olga表示非常感谢我校的热情接待,对该校研修学生日前在我校附属第一医院的学习安排表示充分肯定。Chepel Tatiana欢迎我校师生赴俄罗斯远东国立医科大学参加各类学术活动和文化交流,表示俄方将在两校多年良好的合作成果基础上,继续以学生交流为基石,拓宽教师和学者之间的交流内容,为两校长久合作伙伴关系打下坚实基础。

会见后,俄方两位代表与我校招生就业处进行了会谈,就如何进行招生宣传,吸引优质生源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上一篇:俄罗斯沃罗涅日国立医科大学短期研修代表团访问我校

下一篇:俄罗斯伏尔加医学研究大学院长Sergey Mlyavykh教授来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