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二维码
国际合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国际合作> 正文

张学会见俄联邦巴什基尔国立医科大学代表团

发布时间:2019-03-26 13:09:49 作者:王佳起 谭卉萍 摄影:房伟男 阅读次数:

3月20日下午,校长张学会见了俄联邦巴什基尔国立医科大学校长瓦连京-巴甫洛夫一行。杨宝峰院士、地病中心主任孙殿军及有关院系领导及专家参加会见。

张学对巴甫洛夫的到来表示欢迎,表达了对两所大学在学术交流方面所取得成绩的赞许。同时也对两校今后合作交流提出了良好建议。中俄医科大学联盟中方主席杨宝峰院士回顾了双方在留学生培养、科研合作方面取得的成果。最后,巴甫洛夫表示,目前共有18位来自巴什基尔医科大学的学生在我校的资助下攻读学位,他对我校在培养巴什基尔医科大学学生及两校交流等方面所做出的积极努力表示由衷的感谢,并向在此方面做出重要工作的我校专家授予奖章及荣誉证书。

21日,杨宝峰院士在北方医学转化中心同巴甫洛夫展开亲切会谈。双方就学术交流、科学研究、基金申报、项目合作等方面做了细致的讨论。

此次代表团来访使双方校际合作交流又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张学校长与俄联邦巴什基尔国立医科大学校长瓦连京-巴甫洛夫会谈

上一篇:张学校长率团参加在俄罗斯圣彼得堡举行的黑龙江教育交流日

下一篇:张学会见日本岡山大学代表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