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二维码
国际合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国际合作> 正文

张学会见日本岡山大学代表团

发布时间:2019-03-19 16:24:30 作者:崔京振 摄影:房伟男 阅读次数:

3月14日至15日,日本岡山大学医齿科学专攻长松下治教授一行5人来我校进行访问。

14日下午,张学校长亲切会见了松下治教授一行。地病中心主任孙殿军,基础医学院院长张凤民、国际交流处处长杨丹、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董德利、研工部副部长方明等参加会见。

张学首先对松下治的来访表示欢迎,并向客人介绍了学校现况。松下治介绍了岡山大学及交换留学生O-NECUS项目的近况,对学校选派优秀学生赴岡山大学学习和交流表示感谢,并希望以后增进与我校年轻学者进行研究交流及互访,张学对此表示赞同。松下治一行在我校进行了O-NECUS项目留学生面试考试,来自4所大学的15名学生参加了面试。

此外,岡山大学代表团参观了我校图书馆及校史馆,进一步了解学校发展历史。还参观访问了附属二院硬组织发育与再生实验室,与年轻学者进行了交流,双方希望进一步加强合作。

上一篇:张学会见俄联邦巴什基尔国立医科大学代表团

下一篇:张学会见澳大利亚乐卓博大学教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