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二维码
国际合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国际合作> 正文

我校公卫学院专家参加由日本帝京大学-美国哈佛大学联合举办的特别讲座暨公共卫生国际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01-22 13:49:34 作者:王凤前 崔京振 摄影:崔京振 杨丹 阅读次数:

1月21日,由日本帝京大学主办的帝京大学-哈佛大学联合特别讲座暨公共卫生国际研讨会于ZOOM平台在线举行。来自美国、日本、中国、中国台湾、菲律宾、泰国等国家和地区的专家参加了研讨会。我校国际交流处处长杨丹、公共卫生学院副院长武丽杰及相关教研室专家在公卫学院二楼大会议室参加了视频会议。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我校部分专家通过异地视频链接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帝京大学理事长兼校长冲永佳史先生致开幕词。哈佛大学公共卫生领域专家学者就流行病学、生物统计学、环境卫生学等领域的热点问题做了四场精彩的学术报告。此次会议还特别邀请中国、菲律宾等国家和地区七所大学的研究生分享了亚洲抗疫经验,并开展了讨论与交流。

日本帝京大学与我校是多年的友好学校,我校每年都选派优秀青年教师和研究生赴该校参加为期一至两周的寒假帝京-哈佛专业培训项目、暑期特别讲座等。近年来我们与帝京大学友好交流项目的实施,为我校青年师资培养、研究生学术交流提供了良好平台,也拓展了师生们的国际视野。

帝京大学理事长兼校长冲永佳史先生致开幕词

我校公卫学院专家参加视频会议

帝京大学主会场

哈佛等大学的专家参会

参会的其他大学

上一篇:我校参加中日研究生联合培养O-NECUS项目评估会

下一篇:我校参加俄罗斯远东国立医科大学90周年校庆暨中俄国际医学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