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二维码
科学研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科学研究> 正文

哈医大二院心内科田进伟荣获教育部第十七届霍英东青年教师基金项目资助

发布时间:2020-04-03 18:11:58 作者:李华虹 曹玥 阅读次数:

近日,教育部公布霍英东教育基金会第十七届高等院校青年教师奖和基金资助项目名单(教港澳台办〔2020〕24号文件),哈医大二院心内科病区副主任田进伟教授荣获本届霍英东基金会青年教师基金项目。本届霍英东教育基金项目评选中,全国一共113项课题获得资助,黑龙江省获得2项。

据悉,霍英东教育基金会是由前全国政协副主席、香港著名实业家霍英东先生出资与教育部合作于1986年成立的,旨在鼓励中国高等院校青年教师脱颖而出和出国留学青年回国内高校任教,对从事科学研究和在教学与科研中做出优异成绩的青年教师进行资助和奖励,每两年评奖一次。

哈医大二院心血管病医院院长、心内科主任于波教授表示,田进伟以身作则,培养学生对患者的高度责任心,注重培养学生团队合作精神。对教学工作认真负责,曾获得校督导评课优秀教师、优秀教案教师、优秀住培(专硕)指导教师等多项荣誉。青年教师能够斩获该基金是对潜心教学一线教师教学与科研的充分肯定,是学校、医院与科室重视教学、重视青年教师培养的体现。

上一篇:哈医大一院这项新技术为防治动脉粥样硬化斑块破裂提供证据

下一篇:一院眼科医院苏颖团队一项新成果揭示视网膜静脉阻塞患者血栓形成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