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二维码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工作> 正文

基础2018级本科(63期)年级举办回乡见闻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3-11 13:37:29 作者:孙锐 陈奕含 阅读次数:

新学期伊始,为了分享同学们的寒假见闻,为大家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促进同学们相互了解、相互沟通,提高班级凝聚力,基础医学院2018级本科(63期)团总支于开学第一周的3月4日至8日组织各班级开展了“回乡见闻座谈会”活动。

会议伊始,同学们讲述了在假期中的见闻和感受,分享了假期中发生的许多印象深刻的事情,如阅读了许多优秀的书籍、在社区医院见习、在各地景点游玩参观等等。在回乡见闻会中,同学们讲述了自己家乡的悠久历史和特色文化,也抒发了重归故土后对于纷纭世事变化的复杂感情;外出旅游的同学们则分享了在假期中参观的各地名胜,比如了解客家文化和长汀的历史,参观秦淮河畔、南京古城等等;还有的同学分享参加临床预见习的体验和感悟,生动活泼的语言让彼此的距离拉近,座谈会在欢声笑语中圆满落幕。

此次回乡见闻会的开展不仅向同学们展示了大家精彩的假期生活,分享了趣闻趣事,也使同学们在对所见所闻的思考中形成自己对人生和社会的独到见解。与此同时,帮助年级教师们了解返乡学生的思想动态,方便进一步开展思想教育工作,帮助学生们抛却迷茫,阔步前行。新学期的号角再次吹响,望同学们用信心做帆,毅力为桨,继续乘风破浪前行,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上一篇:基础医学院学生团总支组织开展多项寒假社会实践活动

下一篇:一院七年制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新年”慰问脑瘫患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