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二维码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工作> 正文

一院七年制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新年”慰问脑瘫患儿

发布时间:2019-01-16 20:17:51 作者:徐旭 阅读次数:

1月13日,由哈医大一院临床七年制学生、年级老师,康复科马舒音医生等二十余人组成的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来到哈尔滨博能中医门诊,为那里的脑瘫患儿进行义诊、康复指导、歌舞表演等活动,并送上了新年祝福和慰问品。

13日上午,七年制青年志愿者服务队乘车来到博能中医门诊后,立即为早已在现场等候的脑瘫患儿和家属测量血压、查体等义诊,由于脑瘫患儿的特殊情况,医疗队员们在详细地了解每个患儿的脑瘫和治疗情况后,给予了专业的用药方案和康复指导。随后,七年制学生和孩子们在现场一起唱歌、跳舞共迎新年,并为这些孩子送上水果、牛奶、图书等新年礼物。

此次义诊,在关爱脑瘫患儿的同时,为青年学生提供了社会实践的机会,激励青年医学生努力学习,更好地为实现新时代健康中国的目标而奋进。

上一篇:基础2018级本科(63期)年级举办回乡见闻座谈会

下一篇:基础学生党总支举办成才之路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