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二维码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工作> 正文

学工部举办第十一届“心艺杯”心理剧大赛

发布时间:2020-11-25 08:05:28 作者:学工部 阅读次数:

11月22日,学生工作部(处)、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学生自律管理与服务委员会在主楼科技会馆举办了我校第十一届“心艺杯”心理剧决赛暨2020年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月闭幕式。为响应疫情防控需要,本次活动面向全体师生线上直播进行。来自我校各学院共计9支代表队参加比赛。各学院心理剧指导教师参加了闭幕式。

两个半小时的精彩活动中,选手们以饱满的热情、极具感染力的语言、丰富的肢体动作,跌宕起伏地演绎了戏剧冲突,多角度细腻地刻画了大学生活中关于疫情、学习、情感、自我成长等方面的心理案例,表达了医大人的青春思考,彰显了青年学生的精神风貌。本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引导学生关注心理健康、帮助师生树立科学理念,弘扬心理文化,宣传普及心理健康知识。

经过激烈角逐,第三临床医学院团队的《第101个孩子》荣获“最佳风采奖”;第一临床医学院团队的《抑·郁》、第二临床医学院团队的《教材人》、生物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团队的《青山一道同风雨》获得了“创意表演奖”;基础医学院团队的《星的征程》、公共卫生学院团队的《站好最后一班岗》、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团队的《于无声处》、药学院团队的《杠上花开》、第四临床医学院团队的《室温38°》获得了“优秀组织奖”。

本次活动彰显了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丰硕成果,普及了心理健康知识,加强了心理健康教育工作。

上一篇:药学院举办第十一届“药苑之星”英语风采大赛暨“凝心聚力,砥砺前行”英语主题活动

下一篇:哈医大一院多举措欢度双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