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

培训信息

学校召开2022年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结业专业理论考核工作协调部署会

作者:王美杰   时间:2022-07-14   点击数:

2022年全国统一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结业专业理论考核将于7月19日进行,采取人机对话形式。7月8日上午,学校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结业专业理论考核工作协调部署会在主楼二楼大会议室召开,副校长赵光出席会议,继续教育学院、学校办公室、医院管理处、后勤管理处、保卫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计算机实验教学中心、图书馆和各附属医院等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和分管领导参加会议,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刘振华主持。

会上,继续教育学院介绍了考试工作方案、疫情防控方案和应急预案;各附属医院分别汇报了考点考试准备工作情况;医院管理处强调了组织考试的疫情防控要点。参会各部门和单位明确了工作职责,在设备维护、系统测试、网络保障、后勤保障、安全保卫等方面做好各项工作。按照全省统一安排,我校四所附属医院作为考点负责具体实施。今年全校共1599人报名参加考试(含并轨专硕生),其中附属一院580人、附属二院637人、附属三院215人、附属四院167人。为做好考试工作,学校积极协调,将四个考点设置在学校计算机实验教学中心、图书馆电子阅览室和黑龙江大学1号教学楼。

微信图片_20220708202129

副校长赵光作总结讲话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严格落实考核和疫情防控方案。各考点要严格按照省卫生健康委和学校的文件精神,将责任严格落实到位,确保考试安全有序、顺利实施。二是要做好充分准备、周密安排。各考点要以考生为本,做好服务,关注考生安全动态,做好省外借考考生的沟通协调工作。三是要加强考前辅导和冲刺练习。各附属医院要结合省级、校级模拟测试成绩,重点辅导,努力提高考试通过率。四是要全方位做好保障工作,要求各部门协调联动,密切配合,加强分工合作,确保安全有序的考核环境,保证考试顺利进行。

6fc3350e8b068712c76f8b0da026b10

ICP备05001970号 哈尔滨医科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