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

培训信息

2022年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结业专业理论考核结束

作者:郑楠   时间:2022-07-22   点击数:

2022年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结业专业理论考核于7月19日采取人机对话形式顺利进行。按照省卫生健康委统一部署,我校四所附属医院作为考点,全校共有1599名考生(含并轨专硕生),占全省考生半数以上。学校统筹协调,在校本部和黑龙江大学共设置26个考场,考试过程规范有序,防疫工作落实到位。

学校高度重视,考前组织召开工作协调部署会,协调多部门单位,落实责任,分工合作,周密安排,在网络维护、供电保障、安全保卫、疫情防控等方面提供有力保障。各附属医院严格落实考务与防疫工作方案,充分准备,认真组织。考试期间,副校长赵光巡视了考场,省卫生健康委副主任李维东、科教处处长张久明到黑龙江大学巡视了考场。


哈尔滨医科大学

黑龙江大学

省卫生健康委副主任李维东、副校长赵光巡视黑龙江大学考场

副校长赵光巡视哈尔滨医科大学考场

ICP备05001970号 哈尔滨医科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