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科医师规范化培训

培训信息

2023年专科医师规范化培训结业考核结束

作者:郑楠   时间:2023-11-09   点击数:

11月5日,专科医师规范化培训结业考核在我校附属医院顺利结束。10月21日以人机对话形式进行专业理论考核,11月1日-5日以面试形式进行临床实践能力考核。结业考核由中国医师协会统一组织,各专委会统一命题,涉及10个专科。全省共3个考点,分别设在我校附属一院、附属二院和附属四院。

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召开考前协调会,明确职责,强调要求,严格纪律。各专科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附属医院、继续教育学院于考前分级开展了考生信息审核、考官遴选和培训;附属医院作为考点充分准备,做好考场设备测试,召开考务会议。考核期间,继续教育学院安排专人对各考点进行了巡考,确保考核流程规范、考风考纪端正,考官执考严谨,保证考试公平、公正、有序完成。

按照《中国医师协会关于开展2023年度专科医师规范化培训结业考核有关工作的通知》和省卫健委《关于做好2023年专科医师规范化培训结业考核的通知》文件要求,学校统筹协调,做好监督指导,把好专科医师规范化培训出口质量关。学校将继续以提高专科医师规范化培训内涵建设为抓手,不断完善制度,总结经验,推动专科医师规范化培训高质量发展,培养素质过硬、技术精湛的优秀临床医学专门人才。


专业理论考核现场


临床实践能力考核现场


ICP备05001970号 哈尔滨医科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