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校召开加速成果转化推进会议

时间:2017-06-13 21:31:01  作者:孙鹤宇  点击:

6月5日下午5点,在药学院5楼会议室召开我校成果转化推进会议,中国工程院院士、校长杨宝峰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副校长袁重胜以及学校相关处室负责人、科技研发团队负责人、校办企业负责人及江北科技园全体教师和研究生出席了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张妍教授、王金辉教授、吕延杰教授、蔡本志教授等研发团队负责人关于科技成果研发进展情况的介绍。同时,专家们对我校科技创新、科技成果转化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指出研发人员工作中遇到的困难。

会上,杨校长做了重要讲话,他首先肯定了我校科技成果转化近两年取得的突出成绩,4项科技成果以实施许可的形式完成科技成果转化,转化收益200余万元,1项科技成果作价310万入股成立企业,开辟了教师利用科技成果创业的先河。同时指出我校通过积极探索,打通了科技成果转化各节点,建立了相对完善的科技成果转化制度体系。杨校长强调,在未来的成果转化工作中,要积极响应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号召,大力推进创新平台,创业平台建设,充分发挥院士工作站、大学科技园在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市场平台方面的积极作用,进一步规范管理,提高工作效率,促进我校先进科技成果的研发和转化。学校各部门,要积极配合,做好服务,一如既往的支持专家、研发团队从事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工作,把科技成果转化当作今后一项重点工作来抓。

ICP备05001970号 哈尔滨医科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