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日期: 2023-10-10      信息来源:      点击数:

2023年10月10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一楼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李中华主持。

李中华院长代表学院党委汇报了学院主题教育的总体情况。李中华院长表示,自今年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启动以来,学院高度重视、认真部署,推出了一系列任务举措,取得了扎扎实实的成效。在充分肯定成绩的同时,我们也要清醒看到存在的问题,在学院下一步工作中,要继续将主题教育的内容保持常态化、形成长效机制,杜绝“教育一阵风、雨过地皮湿”的现象,做到善始善终、善作善成。

张英涛副院长表示,经过大家共同努力,学院主题教育工作取得了实绩,希望大家乘着主题教育的东风,以更团结、积极、拼搏、笃行的工作作风,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在每一项具体工作中。

任守双副院长指出,今后一段时间,希望大家继续做到高标准、严要求,持续巩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成果。

最后李中华院长表示,未来工作中,我院要将主题教育学习形成常态化,以学促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突破瓶颈、再创佳绩。真正做到立足黑土地,发展新医科,创新思政课教学,严守意识形态阵地,为学校发展、龙江振兴贡献力量。

 

ICP备05001970号 哈尔滨医科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