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名师工作室

名师工作室

当前位置: 首页 >> 名师工作室

8月18日,教育部社科司发布关于2022年度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研究专项一般项目立项的通知,经专家严格评审和面向社会公示,共有198项批准立项,马克思主义学院“李中华名师工作室”申报的《东北抗联精神在思政课实践教学中的活化传播研究》获批教学研究一般项目,此次项目是学校首个获批的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研究专项。

马克思主义学院“李中华名师工作室”始终致力于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持续推进高质量科研工作,加快科技成果转化。团队基于地理位置信息服务技术和虚拟仿真技术,自主研发的“学习标兵”智能学习平台已取得专利权并在全校范围内供师生分享使用,受到省、市、校领导的高度重视。以“学习标兵”智能学习平台为依托的《学习标兵——“可行走的”掌上思政课教学模式创新与实践》荣获得黑龙江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二等奖。近年来,工作室连续获批中国科协学风资助类项目四项、省虚拟仿真教学试验项目2项、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5项、获批黑龙江省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课程等,学院科研工作取得新突破。

未来,“李中华名师工作室”将继续保持良好的科研发展的势头,以申报省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为契机,持续推动新时代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与发展,深耕教学科研,加快思政课智能化发展建设,确保项目研究出真招、见实效、有成果,更好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目标。




ICP备05001970号 哈尔滨医科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