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学院党员大会筹备会
日期: 2024-01-12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认真开展好党委换届筹备各项工作,确保学院党员大会顺利进行,1月12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学院党员大会筹备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曹继晨主持。

   会议伊始曹继晨传达了学校党委换届工作的会议精神,讲解了党员大会的工作流程以及换届的细节问题,宣布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员大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并对具体工作进行了分工。接着,为了确保做好与学校党务部门针对此次党员大会的有效对接、相关文件资料规整,使党员大会成功举行,曹继晨就观摩学习、对接事务、会务资料、选票及选票箱制作等几个方面进行了周密的安排。

李中华指出,党员大会是学院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我们要把党员大会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年底各项重点工作完成、明年工作谋划等结合起来,做到一盘棋一体推进。李中华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履行主体责任;二要讲党性讲原则,树立规矩意识;三要树牢红线意识、确保风清气正换届;四要加强舆论引导,营造良好宣传氛围;五要抓细抓实抓小,确保工作质量。

任守双提出,学院要致力于发扬革命时期我党“将支部建在连上”的正确历史经验,打造“把支部建在教研室”的学院特色,充分发挥学院学科特色优势,以党建为引领,以学科促发展。

最后,曹继晨还重点强调了党员大会工作要严守换届纪律,增强党委换届纪律意识,严厉打击换届中的违法违纪行为,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确保党员大会各项工作能够圆满完成。

ICP备05001970号 哈尔滨医科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