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4年深化能力作风建设“抓基层、打基础、强落实、见实效”主题教育动员会
日期: 2024-03-26      信息来源:      点击数:

    3月26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4年深化能力作风建设“抓基层、打基础、强落实、见实效”主题教育动员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曹继晨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曹继晨同志传达全省深化能力作风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和《哈尔滨医科大学深化能力作风建设“抓基层、打基础、强落实、见实效”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引导全院上下围绕思想大解放、能力大提升、作风大转变、工作大落实,着力解决工作推进过程中的突出问题,以锤炼“扎扎实实、踏踏实实、求真务实”优良作风为主线,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举措,不断深化推进能力作风建设。

会议强调,马克思主义学院2024年深化能力作风建设“抓基层、打基础、强落实、见实效”活动主要从四个方面谋划部署、推进落实:一是以不折不扣的标准在实干中抓基层。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增强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践行服务宗旨,锤炼“三实”作风,推动党中央、省委、学校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实见效,确保各项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行。二是以雷厉风行的决心在实干中打基础。尽快构建系统党建工作格局,高质量开展各类学习活动,推动全院党员干部理论与业务水平双提升,锻造一支能力素质过硬的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队伍,不断推动学院各方面能力作风转变提升。三是以求真务实的准则在实干中强落实。进一步压实领导责任,学院领导小组办公室和各党支部紧密配合形成合力,推动各项重要工作任务取得实效。四是以敢作善为的担当在实干中见实效。运用创新性举措推动工作取得新成效,破除路径依赖和体制机制障碍,进一步推动思想解放,以教育系统思想大解放、能力大提升、作风大转变、工作大落实,推动马克思主义学院和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高质量发展,驰而不息打好能力作风建设攻坚战持久战,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为龙江现代化建设作出教育贡献。


ICP备05001970号 哈尔滨医科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版权所有